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4月1日至4月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密切监察: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表示,当局会向旅客作出呼吁,他们若感不适,便应尽快告诉航机上工作人员,或通知港口卫生处人员。(4月2日)
事故减少: 土力工程处副处长(港岛)欧阳仁生表示,该署去年接获161宗山泥倾泻事故报告,较过去20年平均每年约300宗报告为低。(4月2日)
实地了解: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中)与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左)视察罗湖管制站传染病防控措施。(4月3日)
迎迓: 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左)抵达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右)在机场迎接。(4月5日)
总统好: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礼宾府与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会面。(4月5日)
观摩: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参观首尔的清溪川文化馆,了解当地如何透过市区重建工程美化环境。(4月5日)
饥馑三十: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香港仔运动场主持由香港世界宣明会主办的饥馑三十2013开幕礼。(4月6日)
送行: 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左)结束访港行程,行政长官荣誉副官黄嘉荣(右)在机场送行。(4月6日)
演讲: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海南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傍晚在香港特区晚餐会上发表主题演讲。(4月6日)
大合照: 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排左四)与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三)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香港代表合照。(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