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3月25日至3月3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出席青年事务委员会举办的交流会,与青年就长远房屋策略交换意见。(3月25日)
调查报告: 政府统计处处长兼统计数据质素检定调查小组主席欧阳方丽丽表示,小组认为没有足够证据显示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等三个调查有系统性揑造数据情况。(3月25日)
欢迎裁决: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右)欢迎终审法院就外佣居留权司法覆核案的裁决。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亦表示,会尽量用本地法律体系下的途径,解决在港出生双非儿童的居留权问题。(3月25日)
开心「果」: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后排左)在海洋公园为开心「果」月启动仪式主礼。(3月26日)
分享: 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黄志光出席地质公园主管工作坊,向参加者分享香港作为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成员的目标、成就和贡献。(3月26日)
周年酒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中华厨艺学院举行的职业训练局周年酒会上致辞。(3月26日)
改善居所: 房屋署派员探访持牌床位寓所住户,协助他们申请公屋。(3月27日)
增拨资源: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宣布,扶贫委员会同意增拨近2亿6,000万元给三个关爱基金项目。(3月28日)
回应需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表示,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确认了35岁或以上人士的需要,希望早些回应。(3月28日)
云端平台: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赖锡璋(右)和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K Limited亚太区执行总裁梁镁栋签署构建和营运政府云端平台合约。(3月28日)
就职典礼: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第四届会董的就职典礼。(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