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3月11日至3月1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探访: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访问九龙城区,并与乐善堂小学的学生交谈。(3月11日)
协助市民: 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公民事务)冯雅慧(左)公布,政府推出为无律师代表诉讼人提供法律意见的两年期试验计划,为市民就民事程序事宜,提供法律意见。(3月11日)
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到访加拿大,与安大略省培训、大学及大专教育厅廰长杜吉德会面,就人才培训等政策交换意见。(3月12日)
烹饪艺术: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中)在加拿大多伦多参观由乔治布朗学院酒店及烹饪艺术中心学生负责运作的Chef's House餐厅。(3月13日)
交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在加拿大探访安大略省公立学校校长评议会,了解为提升校长领导能力而设的支援服务。(3月13日)
适度有为: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经济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政府角色适度有为,可以直接投资关键的产业。(3月13日)
新公屋: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参观葵涌大白田街公屋发展计划的地盘,并聆听有关规划及设计的介绍。(3月13日)
首次会议: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政府总部主持经济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在会上作开场发言。(3月13日)
及早准备: 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在金融服务业适应气候变化工作坊上致开幕辞。工作坊旨在令业界及早为气候变化所带来的风险作出准备。(3月14日)
体育盛事: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度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颁奖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3月14日)
时尚生活: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2013时尚生活汇展‧雅加达」开幕仪式上致辞。(3月14日)
护老: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到访救世军旺角长者综合服务海裕长者日间护理中心,了解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3月14日)
探访: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中)探访纽约大学理工分校,同行包括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唐智强(右)、香港考试及评核局委员会主席陈仲尼(左二)和考评局秘书长唐创时(左)。(3月15日)
写生: 2013年香港花卉展览在维多利亚公园揭幕,展出超过35万株花卉,不少学生即场写生描绘,发挥想像力。(3月15日)
交流: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香港青年协会M21的网上节目,与青年人就《财政预算案》进行交流。(3月15日)
联席会议: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率领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18次工作会议,与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握手。(3月15日)
建筑大奖: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香港建筑师学会两岸四地建筑设计大奖晚宴暨颁奖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3月16日)
建筑论坛: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2013年度香港建筑师学会两岸四地建筑设计论坛上致辞。(3月16日)
动土礼: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在西贡盐田仔出席盐田复修动土礼。(3月17日)
闭幕礼: 行政长官梁振英(第二排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列席第12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的闭幕礼。(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