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2月25日至3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新春午宴: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在立法会出席新春午宴,旁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右)。(2月25日)
新总部: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到访位于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的民航处新总部,并听取民航处处长罗崇文的介绍。(2月25日)
深切慰问: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对有港人在埃及的热气球活动中遭遇不幸感到十分难过,并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2月26日)
双「英」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礼宾府会见泰国总理英禄。(2月26日)
注资: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感谢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再向关爱基金注资150亿元,令基金可推出措施协助N无人士。(2月27日)
宣读预算案: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立法会发表《2013至14年度财政预算案》。(2月27日)
解答提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出席由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财政预算案论坛」,回应有关《财政预算案》的提问。(2月27日)
满足需要: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财政预算案》记者会上表示,预算案已推出一系列措施,可满足不同阶层市民的需要。(2月27日)
空气质素: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与其他嘉宾及幼稚园学生庆祝「优质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10周年。(2月28日)
了解运作: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在四川参观德阳市残联‧香港红十字会康复及假肢中心,了解中心运作。(2月28日)
升学志向: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二)与参观应用学习课程展览的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升学计划及志向。(2月28日)
简报: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会议上向议员简报《财政预算案》。(2月28日)
烽烟: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在添马政府总部出席电台联合烽烟节目「财政司司长热线」,解答市民对《财政预算案》的提问。(2月28日)
取消勾地: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宣布,下年度取消勾地机制,让政府全面掌握出售政府土地的主导权,确保在最大程度上增加供应。(2月28日)
执法实况: 海关助理关长(边境及港口)俞官兴在落马洲支线简介有关婴幼儿奶粉新规例的实施情况。(3月1日)
救护大熊猫: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与其他主礼嘉宾主持四川都江堰大熊猫救护与疾病防控中心揭牌仪式。(3月1日)
即时回应: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香港电台英文台的烽烟节目,回答市民就《财政预算案》的提问。(3月1日)
花团锦簇: 约800名学生在维多利亚公园协助镶嵌大型花坛「原野万花筒」,花坛由30,000多株花卉镶嵌而成,色彩艳丽缤纷。(3月2日)
把握机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电台节目时说,很多西方国家对货物安全问题日益重视,香港可把握机会,成为安全物品的物流枢纽中心。(3月2日)
意外调查: 机电工程署副署长(规管服务)薛永恒表示,该署在北角升降机断缆事故现场,发现钢缆断口有锈蚀现象,当局将循这方向调查钢缆折断原因。(3月3日)
打气: 18队来自全港各区的啦啦队参加第四届全港运动会的啦啦队大赛,施展浑身解数,以精彩的口号和动作,为代表的地区争夺殊荣。(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