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2月18日至2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三代联珠: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参观在香港大会堂举行的「联珠集 --- 陈氏三代艺术展」展览。(2月18日)
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由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主持的新春酒会。(2月18日)
新春酒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出席新界总商会癸巳年新春酒会,接受主办团体致送的感谢状。(2月18日)
八和春茗: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出席香港八和会馆春茗,与其他嘉宾合照。(2月18日)
共庆新春: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邀请社会不同界别人士到礼宾府共庆新春,并在酒会上致辞。旁为行政长官夫人梁唐青仪。(2月19日)
加价: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宣布,行政会议批准九巴加票价,平均加幅4.9%。(2月19日)
出席酒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港岛各界2013年新春酒会。(2月19日)
酒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傍晚出席劳工界癸巳年新春酒会。(2月19日)
警务交流: 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右)在新西兰威灵顿市的警察总部,与新西兰警察局局长Peter Marshall会面。(2月19日)
庆新春: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新春酒会,与其他主礼嘉宾祝酒。(2月21日)
优化铁路: 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中)向传媒介绍「我们未来的铁路」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邀请市民就现有铁路线的七个地区性优化方案提出意见。(2月21日)
新用途: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右)和活化历史建筑谘询委员会主席陈智思公布,虎豹别墅将活化成虎豹乐圃,必列啫士街街巿将活化为香港新闻博览馆,而前粉岭裁判法院则活化为香港青年领袖发展中心。(2月21日)
开幕: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四)在香港文化中心主持第41届香港艺术节开幕典礼。(2月21日)
动态模型: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说,将引入存量和流量两个概念,评估香港未来住屋需求。(2月21日)
需求管理: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宣布推出两项楼市需求管理措施,包括提高买卖印花税税率至最高为交易额的8.5%。(2月22日)
「耆」乐无穷: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在「耆@乐晖‧新一代」乐晖长者地区中心开幕礼上致辞。该中心是九亿元长者中心设施改善计划下首间完成改善工程的项目。(2月22日)
新春团拜: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友好协进会新春团拜酒会暨午餐演讲会上致辞。(2月22日)
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出席香港中华总商会新春酒会,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与其他主礼嘉宾祝酒。(2月22日)
敬老: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香港大学同行计划」启动礼,并向长者派发汤圆。(2月23日)
迈步向前: 参与举行的香港马拉松的健儿抖擞精神,奋力向终点进发。(2月24日)
体坛盛事: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在尖沙咀主持渣打香港马拉松2013起步仪式。(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