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2月11日至2月1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拜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到访筲箕湾圣雅各福群会雅明湾畔护养院,向长者拜年并将亲自选购的礼物送给他们。(2月11日)
璀璨维港: 大年初二举行的烟花汇演,吸引数十万市民在维港两岸观赏。(2月11日)
马到功成: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大年初三在沙田马场主持农历新年赛马日开幕仪式。(2月12日)
派利是: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探访观塘一个基层家庭,向户主儿子派利是。(2月13日)
喜气洋洋: 是癸已蛇年大年初四,市面仍洋溢新春的喜庆气氛。(2月13日)
敬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大年初五到葵涌一所护养院暨日间护理中心向长者拜年,向他们送上大柑。(2月14日)
文物旧照: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右)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中)到访大澳和东涌,在大澳文物酒店接待处听取有关旧大澳警署照片的介绍。(2月15日)
新春团拜: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三)与多名特区政府官员出席新界乡议局癸巳年新春团拜。(2月16日)
鼓乐迎春: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西九龙海滨长廊出席由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和香港中乐团合办的「澎湃鼓乐迎新春」音乐会开幕礼,敲响一个3.47米开运大鼓,为音乐会揭开序幕。(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