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2月4日至2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逛花市: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偕同夫人梁唐青仪参观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并购买年花。(2月4日)
最新发展: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中)参观观塘海滨花园,听取民政事务专员区庆源(左)和区议会主席陈振彬讲述该处的最新发展。(2月4日)
持续发展: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及香港菁英会等多个商会青年委员会合办的午餐座谈会,以可持续发展为题发表演说。(2月4日)
全民参与: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中)出席第四届全港运动会18区誓师仪式,为「全民参与活动」主持启动仪式。(2月4日)
地尽其用: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左)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视察位于荔枝角道/东京街的休憩用地,和牛头角彩兴路的政府、机构或社区用地,该两幅土地将改作公营房屋用途。(2月5日)
团年: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由香港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关怀全港独居长者 --- 与「您」共晋团年饭。(2月5日)
太阳计划: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到访观塘区圣言中学,并参观校舍顶层的太阳能光伏板。(2月5日)
预庆新春: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探访东华三院恒毅工场暨宿舍,并向在工场接受训练的残疾人士送上食品礼包、预庆新春。(2月5日)
书记好: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广州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面。(2月6日)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与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在深圳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2月6日)
您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工联会举办关怀全港独居长者 --- 与「您」共晋团年饭上向一名长者问好。(2月6日)
人人有责: 环境局公布饮品玻璃樽生产者责任计划的谘询文件,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呼吁市民在谘询期内踊跃发表意见,并示范将玻璃樽放入回收桶。(2月7日)
新犹: 入境处处长陈国基(中)在工作回顾记者会上表示,计划在第一季内开始为所有访港旅客推行免盖章服务。(2月8日)
东减红加: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公布改善过海隧道交通流量建议的谘询文件,三个方案都以东隧减费、红隧加费为前提。(2月8日)
国泰民安: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荃湾沙咀道游乐场年宵市场购物,并获赠挥春。(2月8日)
开幕: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到访位于天水围的东华三院天秀墟,并在开幕典礼上致辞。(2月8日)
事事如意: 行政长官梁振英发表农历新年贺辞,祝市民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体健康。(2月9日)
启动仪式: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在尖沙咀主持新春国际汇演之夜的启动仪式。(2月10日)
点灯仪式: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在大埔林村举行的香港许愿节2013主持点灯仪式。(2月10日)
了解工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在落马洲管制站,探访当值前线人员。(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