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商务委员: 国际商务委员会举行会议,听取政府简介施政报告,担任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会后为各成员举行茶会。(1月21日)

审慎乐观: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2012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十件大事评选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对本地经济前景审慎乐观。(1月22日)

社区伙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出席「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13。(1月22日)

工作主题: 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右二)说,该局确认了五个工作主题,包括金融发展政策研究、内地机遇、创新业务、市场推广和人力资源。(1月22日)

演说: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3商界联席午餐会,并发表演说。(1月23日)

共赢: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第二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 不论大、中、小企业,都可履行社会责任,达致企业与社会共赢。(1月23日)

新高: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说,该署去年协助了316间海外及内地企业在港开业或扩展业务,为历来最高。(1月24日)

回收分享: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在第三届工商业厨余回收分享会上致辞,阐述政府处理厨余的相关政策。(1月24日)

喜盈「营」: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主持「学校起动」计划 --- 新春喜盈「营」年宵会启动仪式,并参观摊档与学生倾谈。(1月25)

确保供应: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说,所有主要奶粉供应商均保证,由现在起至农历年期间有足够奶粉供应,并已设立安全网,确保本地母亲有足够供应。(1月25日)

企业家言: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创不同企业家计划工作坊,并在活动上致辞。(1月25日)

清洁大使: 房屋署署长栢志高(中)与屋邨家居清洁大使合照,并呼吁居民共同保持屋邨及家居清洁卫生,迎接新年。(1月26日)

空中之旅: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和约200名来自基层家庭的人士参与国泰空中之旅,在机上与他们交谈。 (1月27日)

人口政策: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出席电台节目时说,人口政策要有数据和理据支持,政府希望本年内在社会上酝酿重要讨论,会优先处理本地出生率和人口进出问题,以及在人口老龄化下更好照顾长者。(1月27日)

长者希望: 房屋委员会主席张炳良(左)主持「长者希望日2013」开展仪式,协助派发福袋予义工。(1月27)

商务委员审慎乐观社区伙伴工作主题演说共赢新高回收分享喜盈「营」确保供应企业家言清洁大使空中之旅人口政策长者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