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月14日至1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访港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1月14日)
税项协定: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和意大利经济与财政部长维托里奥‧格里利在香港签署避免双重课税的协定后,互相交换文件。(1月14日)
金融论坛: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金融论坛上致辞。(1月14日)
法律年度: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主持2013年法律年度开启典礼,并于爱丁堡广场检阅香港警察仪仗队。(1月14日)
使用者言: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梁凤仪在亚洲金融论坛的专题工作坊「人民币的国际使用∶趋势与机遇」担任演讲嘉宾。(1月15日)
致辞: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区璟智在亚洲金融论坛的专题午餐会上致欢迎辞。(1月15日)
针对问题: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施政报告详尽解释了土地房屋供应和扶贫等公众关心的议题。(1月16日)
投资论坛: 财政司司长出席亚洲私募投资论坛2013。(1月16日)
回应诉求: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说,希望施政报告能回应市民各方面的诉求,亦得到市民和立法会议员的支持。(1月16日)
务实为民: 行政长官梁振英发表其任内第一份施政报告,以「稳中求变  务实为民」为题,提出政府的愿景。(1月16日)
继续努力: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施政报告记者会时说,政府会继续以成熟一项推出一项的方式,向社会公布政策措施。(1月16日)
承先启后: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立法会出席行政长官施政报告答问会上指出,施政报告上承去年7月起已经陆续公布的政策措施,下接一个月后的财政预算案,以及正在起动的一系列委员会的工作。(1月17日)
房屋土地: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右)联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举行记者会,阐述《2013年施政报告》中有关房屋及土地供应的相关政策措施。(1月17日)
双管齐下: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政府将采取鼓励和管制并行的措施,淘汰高污染的柴油商业车。(1月18日)
福利卫生: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举行记者会,阐述《2013年施政报告》中与其范畴相关的措施。(1月18日)
回应提问: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电台英文台的烽烟节目,回答市民对于《2013年施政报告》的提问。(1月18日)
目标清晰: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扶贫委员会将召开会议,有信心可在今年内制订贫穷线,并希望制订扶贫政策。(1月18日)
提早供应: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未来五年75,000个公屋单位供应是基本盘,政府希望将第四和第五年的公屋供应向前推,单位可以提早落成。(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