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送旧迎新: 大批市民换上特色打扮到铜锣湾参与除夕倒数,一起欢送2012年,迎接2013年的来临。(12月31日)
行动支持: 社会福利署署长聂德权(左)到工展会内由社会企业营办的摊位选购礼品,以行动支持社企。(12月31日)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访港的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12月31日)
除夕倒数: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在文化中心担任「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的主礼嘉宾。(12月31日)
新年进步: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月1日出席2013香港龙狮节启动礼时表示,新年伊始,祝愿全港巿民和海内外的朋友新年进步、万事如意。(1月1日)
携手保育: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尖沙咀九龙公园举行的携手保育‧文化传承卫奕信勋爵文物信托20周年纪念展开幕典礼上致辞。(1月3日)
女船长: 本港首位考获远洋轮船船长资格的女高级船员陈嘉敏。(1月3日)
一生一世: 这对新人在2013年1月4日共谐连理,执子之手,一生一世。(1月4日)
培训人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雇员再培训局20周年闭幕礼暨第五届ERB人才发展计划颁奖礼。(1月5日)
回收再用: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为酒店业玻璃樽回收计划迈进第五年庆典主礼,赞扬业界身体力行支持环保。(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