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街头嘉年华荷李活道举行

2017年06月14日

「文物时尚‧荷李活道」街头嘉年华7月1日至2日举行,让公众通过展览、工作坊和表演等活动,体验荷李活道丰富的历史、文物资源、文化和艺术氛围。

 

嘉年华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活动之一,由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古物古迹办事处、大馆、元创方、香港古董及艺廊商会、艺术及古迹资料研究有限公司合办。

 

活动7日1日在元创方展开,有创意摊位、特色工作坊、音乐表演、地道小食;7月2日走进街头,在鸭巴甸街至云咸街一段荷李活道,有街头舞蹈、演唱和音乐表演、导赏团、写生活动、工作坊、展览等。

 

活动期间,位于荷李活道和摩罗上街的访客谘询中心免费派发荷李活道小册子、活动指南和磁石贴,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