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国际军乐汇演7月举行

2017年04月12日
军乐汇演

军乐汇演: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右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代表主持「国际军乐汇演」启动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连同多支外国军乐团于7月在香港演出「国际军乐汇演」,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

 

节目由民政事务局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统筹,来自中国、蒙古、荷兰、俄罗斯、苏格兰、美国的军乐团参与演出,香港警察乐队和香港合唱团协会也会参演。

 

军乐汇演7月13至15日晚上8时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市民可于晚上7时至7时45分在体育馆露天广场与乐团团员见面和合照。

 

节目另设嘉年华活动,于7月15和16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设有摊位游戏和表演环节,部分访港军乐团和本地纪律部队代表将参与演出。

 

门票4月19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查询电话2268 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