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战争展览

战争展览:  海防博物馆举行「甲午──争与战」展览,展品包括北洋海军的望远镜、军服、犒赏军功勋章等。

海防博物馆办甲午战争展

2014年08月21日

适逢今年甲午战争120周年,海防博物馆明日起至明年3月11日举行「甲午──争与战」展览,透过约90件珍贵文物和50多张历史图片,介绍这场战争对中国近代史的深远影响。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致辞时表示,中日甲午战争是近代中国历史的分水岭,在同治年间,原积极推行洋务运动的清政府,因这场惨烈战争割地赔款、签署《马关条约》告终。



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山东省文物局合办,海防博物馆和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联合筹划,展出北洋海军望远镜、军服、犒赏军功勋章等文物,部分更是首次于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外展出。

 

查询可电2569 1500。



文化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