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何蓓茵视察健康院疫苗接种服务

2022年8月23日
及早保护
及早保护:

杨何蓓茵(右)到西九龙母婴健康院,了解健康院为幼童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的安排,并向一名17个月大男童的家长介绍有关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西九龙母婴健康院,了解健康院为幼童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的安排,并与家长倾谈,了解他们的意见。

 

杨何蓓茵听取卫生署署长林文健介绍母婴健康院为幼童接种疫苗的服务。自上周一起,家长带同年幼子女到卫生署辖下28间母婴健康院接受服务时,可同时接种科兴疫苗。

 

杨何蓓茵表示,明白在疫情下,父母未必常带幼儿外出,但绝大部分会带幼儿到母婴健康院接受检查、评估,或接种各种疫苗,因此母婴健康院在推广幼儿接种新冠疫苗方面的角色不可或缺。

 

她希望更多家长通过母婴健康院这个方便的渠道为子女接种疫苗,同时希望医护人员加强向家长解说,让家长释除疑虑,明白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为了进一步方便家长为年幼子女安排接种,六个月大至三岁幼儿下周一起可在五间指定母婴健康院,即西湾河母婴健康院、邓志昂母婴健康院、蓝田母婴健康院、马鞍山母婴健康院和仁爱母婴健康院,接受科兴疫苗接种服务。

 

家长周五上午9时起可经网上预约系统为子女预约服务。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