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腾华泰国推广香港营商机遇

2022年5月20日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邱腾华(左)与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右二)就区域经贸情况交流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在泰国曼谷与当地商界会面,推广香港的营商机遇。

 

邱腾华先与泰国副总理兼能源部长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会面,就区域经贸情况交流意见。继2019年就促进两地创新科技发展签订谅解备忘录后,双方同意在创科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此外,香港将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举行双边商务洽谈,泰国也会派代表出席8月举行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会面后,邱腾华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商务午宴,向逾百名商界人士介绍香港最新的贸易和经济情况,以及香港作为泰国企业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要门户角色。

 

邱腾华并为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巡回展览主持开幕仪式。 

 

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议明日举行,邱腾华将参与题为「支持多边贸易制度」的讨论环节、出席贸易部长与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的公私营对话环节,并与其他贸易部长举行双边会谈。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