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专家团与卫生署交流经验

2022年3月2日
严控疫情
严控疫情:

国家卫健委专家团与卫生署和医院管理局人员会面交流。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率领的内地专家团今日继续在港考察,到访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与卫生署和医院管理局代表交流经验,并提供指导。

 

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卫生防护中心总监徐乐坚、部门相关人员和医管局代表今早与梁万年及其专家团成员,以及内地流行病学专家工作小组成员在卫生防护中心举行会议。

 

各人就本港疫情深入交流,分析相关数据,讨论第五波疫情的挑战和内地应对疫情的经验。

 

林文健感谢中央人民政府全面而迅速的支援,并感谢国家卫健委专家访港,就香港特区的防控工作作出指导。

 

卫生防护中心代表向专家讲解本港第五波疫情下的数据分析,并说明重点风险防控措施,对方则提供意见。卫生防护中心会继续与专家团交流,探讨和深化控制第五波疫情的策略和措施。

 

梁万年率领的内地专家团上月28日抵港,并会同四名早前抵港的流行病学专家在港考察。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