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下周五增设疫苗接种中心

2022年2月4日

政府宣布下周五起在铜锣湾增设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为市民接种第一、二、三剂复必泰新冠疫苗,网上预约下周二上午9时閞始。

 

该中心位于铜锣湾礼顿中心7楼停车场,每日上午8时至晚上8时服务,下午1时30分至2时30分为清洁时间,不设即日筹,由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疗机构营运。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在人流较多和交通方便的铜锣湾商业区增设接种中心,是当局在商场提供外展疫苗接种服务后另一新尝试。当局感谢希慎兴业免费提供场地,与政府推动疫苗接种,合力于短时间内提升接种力,让更多市民获得保护。

 

政府表示,接种中心由礼顿中心7楼停车场改装而成,地下有专用升降机直达。此外,新冠疫苗接种资源中心下周五在礼顿中心UG层G10号铺设立,向市民提供新冠疫苗资讯,包括接种地点、本港接种疫苗的最新情况等。

 

政府并提醒市民,接种科兴疫苗的最低年龄为5岁,而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最低年龄则由本月16日起降至5岁。5至11岁儿童须在香港儿童医院、圆洲角体育馆、港怡医院三间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复必泰疫苗。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