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1万市民接受采样 创单日新高

2021年5月2日

食物及卫生局感谢市民配合强制检测要求,全港21间社区检测中心和35个流动采样站昨日为逾113,000名市民采样,其中包括逾52,000名外佣,创下本港社区检测中心和流动采样站单日采样数字新高。

 

截至今日下午6时,超过54,000个样本已完成检测,暂时未有初步阳性结果。

 

社区检测中心未来七日尚有近40,000个预约名额。社区检测中心提供预约及即场登记服务,市民可选择合适地点和时段接受检测。市民也可在前往检测中心前,致电中心查询是否尚有预约或即场登记名额。

 

因应检测需求短时间内大增,政府今日在九龙公园新增流动采样站,以加强服务,明日则再于西营盘社区综合大楼增设流动采样站

 

位于九龙佐治五世纪念公园、麦花臣游乐场、油麻地鸦打街临时游乐场的流动采样站服务延长至本月10日,位于尖东加连威老道100号、尖沙咀汉口道的流动采样站服务则延至本月16日。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