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湾受限区检测完成 无人确诊

2021年4月20日
以策安全
以策安全:

政府在荃湾划出受限区域,工作人员为区内人士登记接受检测。

政府表示,荃湾指明受限区域的限制与检测宣告和执法行动完成,约1,195名居民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没有发现确诊个案。

 

政府昨晚将荃湾芙蓉大厦、丽城花园2期第4座列为受限区域,限制区内人士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并发出强制检测公告,曾于本月6日至昨日身处有关大厦逾两小时者,即使在相关宣告生效时不在受限区域,也须于明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

 

芙蓉大厦约280名居民接受检测,丽城花园2期第4座约915名居民接受检测,均没有确诊个案。

 

政府随后展开执法行动,在两大厦共检查约595名受检人士的检测报告,其中在芙蓉大厦发现十人没有接受强制检测,已向他们发出强制检测令。

 

政府亦派员到访两大厦约420户,约30户无人应门,包括一些确诊个案和可能已接受隔离的住户,也有部分单位可能空置。当局呼吁居民看到告示后尽快联络政府,接受检测。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