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区受限区验出两人初步确诊

2021年3月15日
以资识别
以资识别:

工作人员在中西区指明受限区域为受检人士戴上手环,识别已接受检测人士。

政府表示,中西区指明受限区域的限制与检测宣告和强制检测行动完成,约1,640名巿民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发现两宗初步确诊个案。

 

政府昨晚将中西区旧山顶道帝景园第1至5座,以及薄扶林道景辉大厦A座和B座、丰林大厦、东铭阁、利威楼、薄扶林道63号列为受限区域,限制区内人士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也发出强制检测公告,曾于本月1日至昨日身处有关大厦逾两小时的人士,即使在相关宣告生效时不在受限区域内,亦须于明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

 

有关强制检测行动今早完成,当局随后在受限区域执法,发现23人未接受强制检测,执法行动中午前完成。

 

此外,政府派员到访区内约1,000户,约250户没人应门,包括一些确诊个案和可能已接受隔离的住户,也有部分单位可能空置,当局会采取措施跟进。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