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区受限区检测完成 无人确诊

2021年3月14日
逐一检查
逐一检查:

工作人员在中西区指明受限区域检查受限人士是否已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表示,中西区指明受限区域的限制与检测宣告和强制检测行动完成,约1,855名巿民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没发现确诊个案。

 

政府昨晚将中西区罗便臣道70号雍景台第1及第2座、罗便臣道95号殷桦花园第1期、干德道56号殷桦花园第2期列为受限区域,限制区内人士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也发出强制检测公告,曾于上月28日至昨日期间身处有关大厦逾两小时的人士,即使在相关宣告生效时不在受限区域内,亦须于明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

 

有关强制检测行动今日上午约9时完成,当局随后在受限区域执法,发现16人没有接受强制检测,执法行动约11时完成。

 

此外,政府派员到访区内约980户,约150户没人应门,包括一些确诊个案和可能已接受隔离的住户,也有部分单位可能空置,当局会采取措施跟进。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