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受限区检测完成 无人确诊

2021年3月9日
遵行公告
遵行公告:

政府在尖沙咀设指明受限区域,工作人员为受检人士登记,并安排他们接受检测。

政府表示,尖沙咀指明受限区域的限制与检测宣告和强制检测行动完成,约500名巿民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没发现确诊个案。

 

政府昨晚将弥敦道83-97号、乐道36-50号华源大厦列为受限区域,限制区内人士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也发出强制检测公告,曾于2月23日至昨日期间身处有关大厦逾两小时的人士,即使在相关宣告生效时不在受限区域内,亦须于明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

 

有关强制检测行动今日上午约7时完成,当局正在受限区域执法,确认区内所有人已接受检测。

 

此外,政府派员到访区内约520户,包括30多间宾馆约180 个房间,约260户或房间没人应门,包括一些确诊个案和可能已接受隔离的住户,也有部分单位可能空置,当局会采取措施跟进。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