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5万剂复必泰疫苗抵港

2021年3月7日

逾75万剂由复星医药与BioNTech合作研发的复必泰疫苗今日运抵香港,连同上月底抵港的585,000剂疫苗,已有合共约1,343,000剂复必泰疫苗运抵本港。

 

疫苗抵港后,工作人员随即检查和核对疫苗,确保疫苗符合产品规格和冷链运输标准。政府会把疫苗存放在经验证的超低温冷藏柜,按药厂指定的温度妥善保存。

 

属五个优先组别的市民可在网上预约本月10日至30日的接种名额,在七间由医院管理局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复必泰疫苗。

 

优先组别市民也可在网上预约八间接种科兴疫苗的接种中心、医管局辖下18间普通科门诊诊所直至3月28日的名额,或自行向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私家医生和诊所预约接种科兴疫苗。

 

市民可透过地理资讯地图2019冠状病毒病互动地图仪表板搜寻所有疫苗接种地点,包括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医管局普通科门诊诊所,以及参加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和诊所。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