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伟视察重开康乐场地准备工作

2021年2月8日
加强措施
加强措施:

徐英伟(中)听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职员介绍在维多利亚公园户外康乐场地实施的体温检测措施。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明日重开部分户外康乐场地,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到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视察有关准备工作和所采特别措施。

 

徐英伟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陪同下,了解该署限制球场或球道逗留人数、暂停开放观众席、摆放消毒地毯、提供酒精搓手液、加强清洁等措施。

 

该署并已安排涉及场地运作的员工每14天进行2019冠状病毒聚合酶连锁反应核酸检测,保障他们和公众的健康。

 

徐英伟表示,市民在重开的户外体育处所做运动时应紧记保持社交距离,遵守法例就群组聚集指定人数的规定,运动前后也须佩戴口罩。同时,市民进入重开场地前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和到访日期及时间。

 

他感谢康文署员工努力不懈,让市民尽快和安心使用户外康乐场地。

 

署方明日重开的户外康乐设施包括运动场跑道(只限缓步跑活动)、网球场、草地滚球场、门球场、牛池湾公园射箭场、石澳障碍高尔夫球场、单车设施、户外羽毛球场、户外乒乓球枱,以及屯门康乐体育中心内的运动攀登墙、射箭场、高尔夫球发球练习场和练习草坪。

 

市民可预先下载「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以免延误用场时间。如选择登记个人资料,由于登记程序需时,用场人士应预早到达。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