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总局派递局邮差确诊

2021年1月26日

香港邮政表示,中环邮政总局派递局一名邮差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该派递局与大楼内邮政局等其他工作单位分隔,不对外开放,会关闭至本月27日。局内所有设施和邮件会彻底清洁消毒。

 

该名确诊邮差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1月23日。他同日接获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通知,一名在工作上与其有接触的外判公司司机确诊,他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翌日被送往检疫中心,今日在检疫期间获通知确诊。

 

该名邮差在派递局或外出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上班期间体温正常。

 

他上星期负责中环怡和大厦地库至六楼、太子大厦的派递工作。香港邮政今日派员通知相关大厦管理处,并于大厦张贴通告知会商户相关情况。

 

香港邮政会安排该派递局所有人员接受病毒测试。在等候测试结果期间,有关人员会在家休息,金钟、山顶、半山、中环、上环、西营盘和坚尼地城的派递服务会因而有所延误,希望市民见谅。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