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按摩院资助计划下周一推出

2020年5月6日

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将于下周一推出,5月17日截止申请。

 

防疫抗疫基金已为计划预留11亿元拨款,料约12,400间美容院和按摩院,以及约500间派对房间受惠,预计本月下旬开始发放资助。

 

计划下,每间美容院和按摩院会按其员工人数获发放三万元、六万元或十万元的一笔过资助,每间派对房间则获发放一笔过四万元资助。

 

计划只接受商户于网上申请系统提交申请,商户下周一上午9时起可通过个人电脑或智能手机提交申请并上载相关证明文件。计划并非以先到先得形式处理申请。

 

计划同时涵盖由社企经营的处所,经营者若持商业登记,须网上提交申请;如没有商业登记则须致电2864 2993或电邮直接联络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以取得其签发的证明书和递交申请表。

 

商户明日早上9时起可致电1836 188或以电邮查询。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