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确诊病人母亲同染新型肺炎

2020年2月2日

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个案,累计个案共15宗。患者为另一确诊病人的母亲。

 

72岁女病人有长期病患,居于黄埔花园11期1座,为第13宗个案病人的母亲。她2月1日入住鲤鱼门公园度假村接受检疫,同日发烧和咳嗽,转送到伊利沙伯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人今日已转送玛嘉烈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卫生防护中心即时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和追踪接触者。根据病人提供的资料,她在潜伏期内没有外游,主要留在家中。病人四名家居接触者媳妇、孙儿、孙女和家佣仍在鲤鱼门公园度假村接受检疫,没有出现病征。

 

防护中心设立热线2125 1122,每日上午8时至晚上9时接听市民查询。截至今日下午4时,热线共接获2,647个查询。

 

防护中心设有专题网页,提供相关资讯及健康建议,每日上午9时及下午6时在网上更新接获通报个案最新资讯,进一步提升发放感染个案效率。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