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曾俊华出席银矿湾沙滩音乐节

2016年10月22日

none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Peter(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Kenneth(新界乡议局90周年呈献银矿湾沙滩音乐节活动筹备委员会主席刘业强)、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银矿湾沙滩音乐节由一群热爱音乐的香港朋友在2006年发起,是非常受欢迎的盛事,2013年更成功吸引超过20,000人。相隔两年之后,今年在新界乡议局的全力支持下,由梅窝乡事委员会、离岛区青年联会和离岛妇联再次联合主办。

 

音乐是大家的共通语言,能够将不同背景、不同年纪的人之间的距离拉近。银矿湾沙滩音乐节以「乐队为本、支持原创、免费分享」为宗旨,完全不收取任何入场费。只要你喜欢音乐,你就可以前来,在这优美的环境之下,和其他知音人一同分享、一同享受音乐。

 

除在沙滩上这个表演台之外,另外还有数个表演区,各有不同类型的音乐,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尽兴而归。

 

最后,多谢各主办和赞助单位为香港带来这个音乐节。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支持本地歌手和本地乐队,一起「撑」香港音乐!

 

多谢各位。

 

(以上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月22日出席新界乡议局90周年呈献银矿湾沙滩音乐节2016致辞全文)



Wi-Fi.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