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特首网志谈教院正名

2016年05月26日
签署法案

签署法案:  梁振英(中)签署《2016年香港教育学院(修订)条例草案》。

赠笔留念

赠笔留念:  梁振英(中)送赠签署笔予教育学院校董会主席彭耀佳(右)留念。

none

行政长官梁振英

今天早上我在办公室签署《2016年香港教育学院(修订)条例草案》,条例在明天刊宪后生效,香港教育学院将随即名为「香港教育大学」,这是自2006年后第一次有大专院校成为大学。

 

今天出席签署仪式的包括: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教院的彭耀佳校董会主席、张仁良校长、李子建副校长、吕大乐副校长、黄敏儿副校长、前校长(即现任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及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唐家成主席。

 

我在简单的致词中祝贺并感谢各人以及一众校董、师生、旧生们为教院付出的努力,相信他们会继续为香港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我签署条例草案用的笔送给香港教育大学留念。

 

(以上是行政长官梁振英5月26日在其网志发表的文章)



资料一线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