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巩固香港旅游城市地位

2016年02月08日

none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今日是猴年大年初一,我首先同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胜意,好运连连!

 

对中国人来说,农历新年是全年最重要的节日。我好高兴能够再一次在这个喜气洋洋的大日子,同大家再一次一齐欣赏贺岁花车巡游。

 

今年的汇演已经踏入第21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团体参加,充分展现香港中西荟萃的国际都会特色。

 

旅游业是香港重要的经济支柱,政府会继续同香港旅发局以及业界一齐紧密合作,推动不同的措施,吸引世界各地旅客体验我们丰富多元、独一无二的居住地方,巩固香港作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地位。

 

香港人同灵猴一样,机灵敏捷,充满活力,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处理来年带来的种种挑战。

 

多谢各位!

  

(以上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月8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出席「2016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的致辞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