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邓国威因家庭理由呈辞

2015年07月21日

none

前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

在过去三年能够出任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在此感谢行政长官、政府工作的同事、特别是公务员事务局的同事、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以及各区议会议员、各位传媒朋友和一众持份者在这段期间给我的支持和建议。

 

一直以来我都热衷于我的工作,但我想这亦是我为一些预计不到的家庭理由而要退下的时刻,我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而公务员事务局的重点工作,如2013年公务员薪酬水平调查、2015年薪酬趋势调查、延长公务员服务年期,亦已完成或已展开。

 

我有信心我的继任人张云正能带领公务员事务局迈进新高峰,而同事们亦会如支持我一样支持他。
 

如将来有合适的机会,我准备在其他岗位上继续服务社会。

 

(以上是前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7月21日就其呈辞决定发表的声明)



资料一线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