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特首网志:让香港学生扩阔视野

2015年03月28日

none

行政长官梁振英

这两日我到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昨日除了在博鳌分论坛担任讨论嘉宾和出席晚餐会外,我亦与一班在年会担任志愿者的香港学生会面和交流,分享见闻。

 

这班年青学生来自本港不同大专院校和不同学系,有修读经济、工程,亦有修读语言和酒店管理等。他们到今届博鳌亚洲论坛担任年会的志愿工作,亲身观察和感受这个备受国际注视的政经交流盛会。

 

同学们都说这是难能可贵的机会,大开眼界,在年会上负责不同工作岗位所取得的经验,对他们将来发展事业十分有用。我鼓励他们要放远目光,多参与交流活动,扩阔视野,为未来打好基础。

 

我期望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安排在学青年出外交流探访,例如透过参加特区政府或其他机构举办的交流团,让他们能更好地认识祖国,放眼世界。

 

与学生交流短片

 

(以上是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28日在其网志发表的文章



Youth.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