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基本法颁布25周年晚宴

2015年03月27日

none

行政长官梁振英

4月4日是基本法颁布25周年。

 

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及谘询委员会成立于1985年,一晃眼便是30年。在起草基本法的那五年里,有起草委员长期奔波于京港两地,有谘询委员则长时间在中环连卡佛大厦内辛勤工作。十分感谢他们当年的付出和努力,基本法160条条款经过深入谘询,千锤百炼才草拟出来。今天很多问题都能在基本法内找到答案。

 

为感谢各位起草委员及谘询委员,政府将于4月4日晚在礼宾府宴请大家。

 

两个委员会成立于30年前,很多委员在基本法颁布后也有一段长时间没有聚首,不一定全部都能联系上。期待大家4月4日晚能拨冗光临礼宾府,更希望大家能通知其他仍有联系的委员,让大家能在基本法颁布25周年这个饶富纪念意义的晚上再聚一堂。

 

(以上是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27日在其网志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