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致力推广旅游业

2015年02月19日

none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日是羊年大年初一,我首先向大家拜年,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丰衣足食,国泰民安!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温馨洋溢的日子,大家都会聚首一堂,共同欢度新岁。今年更是旅发局举办的新春花车巡游20周年的大日子,更是香港于农历新年的城中焦点盛事,每年吸引数以十万计的现场观众观看,当中很多旅客更加是专程访港,感受这个缤纷嘉年华的热闹欢乐气氛。

 

旅游业是香港重要支柱。过去一年我们面对不少挑战,但是凭借业界的共同努力,旅游业务的发展可以不断向前。在未来几年,我们会继续努力推广香港的特色,为香港旅游业带来更多机遇。我们会协力巩固香港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的地位。 

 

新年伊始,我祝愿全港市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多谢各位!

 

(以上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月19日主持「2015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启动仪式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