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重视青少年培育

2014年12月15日
委任

委任:  梁振英(右)主持颁授委任状仪式。

none

行政长官梁振英

董吴玲玲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我很高兴跟大家一起出席香港善德基金会创会就职典礼,我衷心祝贺首届董事局成员和基金会同人。

 

善德基金会以「善心无极,德行天下」为宗旨,致力凝聚各界力量,培育正向青年人才,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这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亦是一个宏大的目标。

 

贵会汇聚各界翘楚、社会贤达,不少成员曾服务于不同慈善及公益团体,有丰富的慈善公益服务经验和专业知识,和广阔的人脉关系,我深信各位定可落实工作目标,开创佳绩。

 

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贵会以「凝聚年青一代,建设美好香港」为使命,致力青少年发展,积极栽培正向的青年人才,协助青年人建立正确的人生观,符合政府的工作重点。特区政府十分重视青少年的培育,我们着重从教育、全人发展和就业等多方面协助青年人,令新一代成为有正确世界观、国家观和人生观,同时肯承担的公民,贡献国家,服务香港。

 

我正在准备2015年的《施政报告》,政府的工作需要社会各界提点,我希望各位能够多向政府、向本人提意见,让政府的施政更加能够切合社会需要。

 

最后,我祝愿善德基金会鸿图大展,善德弘彰,嘉惠社群。

 

多谢各位。

 

(以上是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15日在香港善德基金会创会就职典礼的致辞全文。)



2015年施政报告与2015-16年度财政预算案公众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