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特首网志谈施政报告谘询

2014年10月28日

none

行政长官梁振英

施政报告是勾画特区政府未来12个月施政纲领的文件。特区政府每年大约这个时候便开始谘询社会,听取意见,今年也不例外。来年施政报告的谘询工作,已在数天前正式展开。除了透过电视广告,广征市民意见;我也和负责撰写施政报告的团队透过和传媒、立法会各个党派及社会人士逐一会面,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

 

现时市民大众都可能因为延续超过30天的非法占领马路和政改争议而饱受困扰。然而本届政府的四大施政主轴:房屋、贫穷、老龄化和环保等工作,不可能因此而停下来。特区政府会不断努力,致力解决这些议题,为市民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构建更美好的香港。

 

希望大家就来年施政报告踊跃发表意见。我们都是一家人,让我们一起携手,为更美好的未来打拼。.

 

(以上是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28日在其网志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