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认识宪法: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12月4日在2017年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说,国家宪法和《基本法》保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特区政府有责任加深市民对宪法、《基本法》和「一国两制」的认识。

秋海棠展: 香港公园举办秋海棠展,展出超过50个秋海棠品种,场内设展板介绍,并逢星期日举办导赏团,展期至明年1月14日。

规划明年: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5日早上会见传媒时说,已着手规划明年外访工作。她指,对外工作有助推广香港商贸、专业服务,促进经济多元,提升香港的国际地位。

邮政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12月5日到访香港邮政,在九龙湾中央邮件中心了解处理信件的流程。

港澳合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12月5日礼节性拜会澳门行政长官崔世安,就港澳两地经贸、跨境基建、青年事务等方面的发展和合作交流意见。

积极有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6日在第18届香港论坛午餐会上致辞,表示政府会更积极有为,推动经济发展,使香港成为更宜居城市。

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7日在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上说,香港法律制度稳健,营商环境优越,因此得以发展成为亚洲区知识产权贸易中心。

设计盛事: 设计营商周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出多位顶尖设计师的作品,并设论坛、研讨会和演讲,活动至12月9日止。

检阅学员: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12月7日于赤柱惩教署职员训练院学员结业会操上检阅结业学员。

会晤市长: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12月7日在深圳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会面。

到访警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12月8日与香港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会面,了解学院的运作和培训设施。

更好将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8日在香港经济峰会2018上致辞时说,政府应积极有为,加强对外联系,改善营商环境,巩固和提升香港优势。

结业会操: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12月8日在海关学员结业会操上检阅18名见习督察和195名见习关员,勉励他们坚守法治、秉持廉洁,不偏不倚地执行职务。

访东莞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12月8日在东莞与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会面。

文化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9日在香港_带_路城市文化交流会议2017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政府会继续推动香港成为亚洲文化枢纽,促进「一带一路」城巿的人文交流。

访黄大仙: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12月9日到访黄大仙,参观圣公会圣本德中学,听取学生分享学校生活。

杰出义工: 身兼义工总领袖的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三)12月9日在2017香港义工嘉许典礼上,颁发「最高服务时数公众团体」冠军奖予香港女童军总会代表。

拔尖育才: 教育局2014年起推出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资助杰出学生升读海外知名大学。至今共282人获批奖学金,首届得主已学成归来,在不同领域发挥所长,贡献社会。

宣传防癌: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在九龙公园为香港癌症日2017开幕礼主持启动仪式,鼓励巿民奉行健康生活,预防癌症。

优质教育: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10日在首届一丹奖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培育人才是推动香港发展的重要元素,政府致力提供优质教育环境,与各界携手培育下一代。

认识宪法秋海棠展规划明年邮政工作港澳合作积极有为致辞设计盛事检阅学员会晤市长到访警校更好将来结业会操访东莞市文化交流访黄大仙杰出义工拔尖育才宣传防癌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