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互动展览: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11月13日出席传媒预览,参观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流动」互动展览车的展区。

贸易商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3日在2017年第九届世界华人经济峰会开幕典礼上说,香港与东盟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是重要里程碑,为本港带来新商机。

爱心行动: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11月13日在香港海事博物馆出席爱心圣诞大行动2017开幕礼。

对外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4日在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说,在《基本法》下,特区政府处理对外事务享有高度自治权,发展空间很大。

糖尿病日: 卫生署11月14日响应世界糖尿病日,举办宣传教育活动推广健康生活模式,署长陈汉仪(第二排右一)在护士带领下做健身操。

拯救示范: 民安队11月14日在油塘鲤鱼门咀展示山岭拯救技术。活动旨在评核搜救队伍的行动水平,确保服务质素。

身体力行: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左)11月15日连同多名政治委任官员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呼吁市民及早接种,应对冬季流感季节。

到访赤柱: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11月15日探访赤柱市集商户,了解他们的经营环境。

一国两制: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6日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基本法》研讨会,指香港倚仗「一国之利」,享受着「两制之便」,在国际商贸范畴保持强大竞争力。

污水监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11月16日到访渠务署,其间听取部门人员讲解沙田中央化验室的污水化验和质量监控工作。

应对策略: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11月15日(波恩时间)在德国波恩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3届会议,在「中国角」讨论环节阐述香港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

安老支援: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11月16日在油麻地参观香港房屋协会「智友善」家居探知馆。

文才出众: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11月16日在「第21届明报校园记者计划开学暨颁奖典礼」上,颁发「恒生杯---全年写作大奖」予得奖者。

参观: 全国人大常委会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左二)11月17日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陪同下到访港珠澳大桥工程资讯中心,了解港珠澳大桥香港段项目。

毕业了: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11月17日出席教育大学第23届学位颁授典礼,向毕业生颁授学位。

生力军: 消防及救护学院11月17日举行结业会操,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检阅结业的16名消防队长和89名消防员。

参观校园: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11月17日参观伊斯兰脱维善纪念中学,并为校园电视台录制短片,与师生分享参观感想。

首航典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11月17日出席邮轮「世界梦号」首航典礼及命名仪式。

迈出首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11月18日在礼宾府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签署《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实施「一地两检」的合作安排》。

访湾仔: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11月18日到访湾仔,在维多利亚公园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社区共融齐灭罪警民同心共创举」嘉年华担任主礼嘉宾。

粤港合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8日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在政府总部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20次会议,并在会上作开场发言。

访沪: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11月18日访问上海,与司法部副部长王双全会面,就双方关注事宜交换意见。

助人为乐: 医疗辅助队辖下的急救单车队每逢假日到沙田、大埔和上水一带单车径巡逻,义务为踏单车受伤的市民急救。

海运周: 海运港口局主席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11月19日在香港海运周开幕礼上致辞。

主持检阅: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二)11月19日出席民众安全服务队65周年纪念会操,检阅步操队伍。

互动展览贸易商机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对外工作糖尿病日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身体力行到访赤柱一国两制污水监控应对策略安老支援文才出众参观毕业了生力军参观校园首航典礼迈出首步访湾仔粤港合作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助人为乐海运周主持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