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7月31日至8月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7月31日至8月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访屋宇署: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7月31日到访屋宇署,与署长张天祥会面,了解部门的工作和挑战。

聊表心意: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中)7月31日探访元朗区长者家庭,送上礼物包表达关怀。

把握机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31日出席香港工业总会第57届会员周年大会晚宴,期望与工总和业界共同努力,抓紧国家机遇,推动本地经济发展,贡献国家。

建军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7月31日出席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八一」建军节招待会,与全国政协两位副主席董建华(中)和梁振英合照。

关怀长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8月1日到上水祥龙围邨探望长者,了解其需要和日常生活,并派发礼物包。

社企餐厅: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8月1日到访屯门,参观香港循理会社会服务部经营的社企餐厅,了解餐厅成功之道。

开放包容: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月2日出访新加坡和泰国前向传媒说,政府以开放包容态度委任问责团队,不会以政治立场先行;并正研究开放网媒采访和重开政总东翼前地。

加深了解: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8月2日到访社会福利署,与署长叶文娟会面。

青年交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8月3日与「青年视野---北大港大学生交流论坛」的参加者会面,鼓励他们加强交流和合作,互相学习,增进了解。

拜会总理: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8月3日在新加坡拜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访问泰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8月4日在曼谷拜会泰国总理巴育。

水墨画展: 香港最大型水墨画展览「全球水墨画大展」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出世界各地500幅精选作品,并举行艺术讲座和即场示范。展期至8月8日。

公共财政: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8月5日出席电台节目,解释政府的公共财政理念和政策。

创意城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月5日在「好香港 好香港」展览开幕礼致辞时说,任内会致力推动本港创意产业发展,营造创意氛围,为青年人带来更多大展拳脚的机会。

水墨艺术: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月5日在全球水墨画大展祝捷会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一向致力发展水墨艺术;香港艺术馆扩建后将有更多空间展示本地艺术家的作品。

主场之利: 香港首次主办世界足毽锦标赛,港队运动员全力以赴,夺得四面铜牌,创下历来最佳成绩。(香港足毽总会提供照片)

与民同乐: 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左一)8月6日到圆洲角体育馆参加「全民运动日2017」活动,与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三)参与彩虹伞游戏。

区访: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8月6日参观深水埗区的电脑主题商场,了解商户经营情况。

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二)8月6日到访北京故宫博物院教育中心,与参加故宫博物院青年实习计划的实习生交流。

访屋宇署聊表心意把握机遇建军节关怀长者社企餐厅开放包容加深了解青年交流拜会总理访问泰国水墨画展公共财政创意城市水墨艺术主场之利与民同乐区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