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融入社区: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7月24日探访东区一个少数族裔家庭,并送上礼物包。

居安思危: 离岛民政事务处与多个政府部门和机构7月24日在大澳举行演习,模拟水浸救援和疏散行动,测试各部门的应变能力。

务实讨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25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特区政府官员会努力解说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一地两检」安排,释除社会疑虑;她呼吁各界和立法会议员客观务实讨论。

展关怀: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7月25日探访油尖旺区长者家庭,向基层市民送上爱心和关怀。

伴你高飞: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后排右三)7月26日在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出席「伴你高飞」奖励计划嘉许礼,颁发嘉许证书予获奖学生代表。

百年蜕变: 「香港百年蜕变」图片展览在饶宗颐文化馆举行,照片共100幅,从1841年至1997年拍摄,呈现香港由小渔村到国际大都会的蜕变历程,展期至8月31日。

共庆回归: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7月26日到访欣安邨,向长者送上香港回归20周年礼物包。

一同庆贺: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7月26日在印尼出席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晚宴,与印尼商贸部部长代表Oke Nurwan一同祝酒。

部门探访: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7月27日到访选举事务处九龙湾办事处,参观该处的选举资讯中心。

紧密合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7月28日在中山出席粤港澳合作论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高层峰会,接受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荣誉会长黄华华颁发荣誉顾问牌匾。

打气: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7月28日到访仁济医院圆玄学院早期教育及训练中心,为进行复康训练的儿童打气。

细心聆听: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7月28日到访元州邨,了解独居长者生活,并欣赏对方演奏乐器。

地区发展: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7月28日到访中西区,听取介绍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和海滨发展。

重视教育: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7月29日在香港浸会大学出席永不放弃同学会2017毕业典礼时表示,政府十分重视培育下一代,公共开支中最大项目就是教育。

电竞小子: 李沛明(左)和陈永耀是本港职业电竞队成员,是电子竞技游戏《英雄联盟》的活跃分子。

法律基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7月30日出席电台节目时强调,「一地两检」安排具稳固的法律基础,政府明白市民的忧虑,会从法律和实际运作方面尽力向公众解释。

勉励青年: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30日出席第13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结业典礼,鼓励学员与同学分享经验,并继续努力学习,装备自己,迎接未来挑战。

融入社区居安思危务实讨论展关怀伴你高飞百年蜕变共庆回归一同庆贺部门探访紧密合作打气细心聆听地区发展重视教育电竞小子法律基础勉励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