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7月17日至7月2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7月17日至7月2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青年乐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7月17日在演艺学院出席第27届亚洲青年管弦乐团夏季音乐节及世界巡回开幕典礼,颁发奖学金证书予乐团代表。

优先处理: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8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政府因应最新情况,把提交财委会审议的议程,按缓急先后缩减至八项;她再次呼吁议员善用时间,通过所有议程。

服务长者: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7月18日到访保良局刘陈小宝长者地区中心,与长者倾谈,并一起午膳。

参观: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7月18日参观环境保护署港岛西废物转运站,了解废物管理设施情况。

自然保育: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7月18日在四川为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年实习计划主持开学礼,期望青少年积极投入保育自然生态。

惩教演变: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三)、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三)和惩教署署长邱子昭(右二)7月19日主持惩教署举行的「2017会议---惩教演变」开幕典礼。

赠送礼物: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7月19日探访南区家庭,向石排湾邨一名长者送上礼物包。

书展活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7月20日在会议展览中心出席「青年与特首逛书展」活动,与年轻人交流。

开卷乐: 香港书展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主题为「从香港阅读世界・人文・山水・情怀」,推广旅游文学作品,展期至7月25日。

漫画展览: 动漫基地举行《较‧量---香港漫画力量》展览,展示香港动作漫画的力与美。展期至8月7日。

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一)7月21日出席MaD Festival 2017国际年会开幕礼,与参加者见面。

接受访问: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7月22日出席电台节目。

阅读约章: 阅读缤纷月」暨「阅读约章」启动仪式7月22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推广亲子阅读。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左二)与嘉宾签署「阅读约章」。

关怀弱势: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7月22日在"心"系弱势儿童慈善晚宴上致辞,指政府近年大力投放资源,支援弱势儿童和家庭。

细心检查: 海洋公园机动游戏保养部技术员每日仔细检查游戏各个组件,确保机器运作正常,保障游客安全。

青年乐团优先处理服务长者参观自然保育惩教演变赠送礼物书展活动开卷乐漫画展览交流接受访问阅读约章关怀弱势细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