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7月10日至7月1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7月10日至7月1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打气: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7月10日出席太阳计划2017中学文凭试放榜打气大会,与同学分享处理压力的方法。

利民设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0日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成立20周年黄大仙广场开幕嘉年华,并参观摊位。

调查意外: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1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她对昨日红磡一宗工业意外导致三名工人死亡感到哀痛,指政府相关部门已展开工作,调查事件成因。

欢送仪式: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7月11日在昂船洲军营出席中国海军16舰编队离港欢送仪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丁毅道别。

区际联系: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1日在香港高峰论坛2017致辞,指香港凭借优势,可增进区域和国际伙伴的贸易投资往来,对环球经济增长和发展作出贡献。

工业安全: 劳工处处长陈嘉信7月11日参观葵涌一个公共房屋建筑地盘,并出席有关职安健的巡回演讲。他指建造业的意外率持续改善,但数字仍偏高,提醒工友要做好安全措施。

科技大会: 科技会议RISE正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让初创企业建立人脉交流网络,以及为其创新产品寻觅投资者,来自90个国家逾14,000人参加。会期至7月13日。

城市规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一)7月12日到访规划署,并参观展城馆的「印象∞香港」展览,了解如何通过城市规划和基建发展,推动香港的可持续发展。

周年酒会: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一)7月13日傍晚出席财务汇报局十周年酒会,与嘉宾祝酒。

军乐汇演: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7月13日晚上出席国际军乐汇演,与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和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风险总监李久仲主持启动仪式。

万寿载德: 万寿载德---清宫帝后诞辰庆典」展览正在历史博物馆举行,展出皇帝和皇太后庆祝万寿的珍贵文物,重现清宫盛典场面,展期至10月9日。

听取意见: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7月14日在深水埗与社区组织协会成员和居民代表会面,商讨社会福利政策事宜。

法国国庆: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7月14日在法国国庆酒会上致辞时说,香港和法国在创新及科技方面有相同愿景,未来经贸关系可望有更佳发展。

成就回顾: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巡回展览」7月15至24日移师太古城中心举行,现场设有电子触控式屏幕,让市民回顾香港发展。

航天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5日出席善德关爱科研青年发展计划---2017北京、西安航天科技考察团启动典礼,与学生交流。

后生可畏: 第二届「首部剧情电影计划」得奖者谭惠贞(中)的作品《以青春的名义》,以恋母情意结为题材,邀得刘嘉玲担任女主角,并兼任监制。(谭惠贞提供)

推动创科: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6日在全港中学生3D打印设计比赛颁奖典礼上说,政府致力推广和支持创科发展,培育人才。

打气利民设施调查意外欢送仪式区际联系工业安全科技大会城市规划周年酒会军乐汇演万寿载德听取意见法国国庆成就回顾航天交流后生可畏推动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