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4月3日至4月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4月3日至4月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儿童天地: 香港科学馆全新儿童天地展览厅4月7日起开放,十组展品针对儿童的生理、智力和情绪发展需要,重点展品包括「小小工程师」、「圆球滚滚溜」、「动物在哪里」。

艺满阶梯: 香港艺术馆推出「城市艺裳计划:艺满阶梯」展览,拣选以花为题的馆藏名画文物,配合四季主题,装饰文娱康乐场地的阶梯,让市民感受艺术趣味,活动至12月。

共庆回归: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左)、庆典统筹办公室主任梁松泰4月6日出席记者会,介绍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建设未来: 行政长官梁振英4月7日在香港工程师学会会议上说,一带一路倡议将推动全球未来二、三十年的发展,他鼓励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积极参与,把握机遇。

体育发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4月7日在北京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会面,探讨体育发展的合作方向。

业界盛事: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4月7日出席「2017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礼,表扬本地资讯和通讯科技业界精英,并为 「2017国际IT汇」主持开幕礼。

跨越障碍: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4月8日在「运动跨越障碍」传媒简介会上说,运动有助改善身心健康,政府将斥资约200亿元推动26项计划,兴建或重建社区的体育康乐设施。

开幕典礼: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月8日到中央图书馆出席西泠印社四君子暨历任社长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典礼。

共赏赛事: 政务司司长兼扶贫委员会主席张建宗(左一)4月8日主持Mission Possible儿童派对,与儿童观赏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

应有之义: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4月9日在「『爱‧女孩』 起跑!」起步仪式上说,帮助弱势女孩得到应得的权益是文明社会应有之义。

春日许愿: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4月9日举办「玩转公园日--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参加者把写上心愿的花形咭纸挂在「愿望树」上,拍照留念。

胜出队伍: 行政长官梁振英4月9日在香港大球场出席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7银杯决赛,与银杯得主斐济队合照。

安全至上: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4月9日在长洲北帝庙游乐场足球场为已报名参加抢包山比赛的健儿安排攀包山安全训练。

儿童天地艺满阶梯共庆回归建设未来体育发展业界盛事跨越障碍开幕典礼共赏赛事应有之义春日许愿胜出队伍安全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