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2月6日至2月1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2月6日至2月1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电视服务: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2月6日出席香港电台新春团拜,指港台两条模拟电视频道去年启播,为观众提供更多节目选择。

新春酒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2月6日出席民政事务局新春酒会,与局长刘江华等主礼嘉宾祝酒。

访民航处: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2月7日到访民航处,了解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运作的情况。

共庆新春: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右三)2月8日出席八和会馆新春团拜,与该馆主席汪明荃(前排左三)、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右一)和嘉宾合照。

贺新岁: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2月8日出席中华总商会春节酒会,与会长蔡冠深(前排左)、中联办副主任殷晓静(前排右)等嘉宾主持祝酒仪式。

恭贺新禧: 行政长官梁振英2月8日邀请不同界别人士到礼宾府共庆新春,感谢来宾过去一年对政府工作的支持、配合和提点。

港深合作: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2月9日在深圳共同主持河套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发展联合专责小组首次会议。

香港起飞: 科学馆2月10日起举行「香港起飞‧梦成真」展览,展出首架在港组装和注册、并于去年完成环球飞行的小型飞机「香港起飞」。展期至4月19日。

了解进度: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中)2月9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和香港接线工程进度,路政署人员向他讲解旅检大楼的建造工程。

共庆新春: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2月10日出席立法会新春午宴,旁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

吸引游客: 行政长官梁振英2月10日在香港各界新春晚会上表示,西九文化区的戏曲中心、艺术公园等设施将在数年内落成,东九文化中心的工程也刚奠基,这些项目完成后,将提高香港对海内外游客的吸引力。

跨界合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后排右二)与嘉宾2月10日出席香港工业总会的产品发布仪式。他致辞时鼓励不同界别合作,共创商机。

把握机遇: 行政长官梁振英2月10日在一个创业论坛上,勉励青年把握国家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的机遇,发展事业。

慈善晚宴: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中)、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2月11日出席东华三院146周年慈善晚宴,与嘉宾合照。

元宵灯会: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2月11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出席市区元宵彩灯会,旁为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主席马逢国(中)。

香港故事: 文物探知馆举办「时代‧忆记──活在香港历史建筑」展览,利用先进科技介绍古老建筑和文物,配合文献、模型和照片,让市民认识香港的历史建筑和早期社会面貌。

鸣枪起跑: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2月12日在尖沙咀弥敦道为渣打香港马拉松2017赛事主持开步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