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1月31日至2月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1月31日至2月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急症服务: 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左二)、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右一)1月31日视察屯门医院,了解急症室在农历新年假期的运作情况。

繁花似锦: 新春期间,多个商场均悉心布置以吸引人流,其中一个以花海为题,塑造百花齐放的园林美景,令人如沐春风。

美食资讯: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2月2日出席美食车先导计划开幕典礼,介绍新流动应用程式。

新春团拜: 乡议局2月3日团拜,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中)与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右一)、乡议局主席刘业强(右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一)主持切金猪仪式。

开幕礼: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业余田径总会会长毛浩辑(左一)和主席关祺(右一)、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及北亚地区行政总裁洪丕正(右二)2月4日主持渣打香港马拉松嘉年华开幕礼。

玩转公园: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公园举办「全民定向@公园」和「至fit@公园」同乐日,将定向活动和体适能运动融入公园,增添活力和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