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7年1月23日至1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7年1月23日至1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三)、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一)1月23日出席青年协会「施政online@M21」网上直播节目,与青年企业家讨论施政报告。

颁发奖项: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1月23日在「2016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十件大事」评选颁奖典礼上,颁发奖项予得奖者。

交通安全: 行政长官梁振英1月23日在交通安全会暨交通安全队周年晚宴上说,去年致命交通意外宗数和死亡人数均较1997年时减少一半,实有赖两个团体的努力。

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月24日在澳洲驻香港总领事馆举办的澳洲国庆酒会上致辞,介绍两地商界的合作机会。

花开富贵: 新春将至,市民到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办年货、买年花,洋溢佳节气氛。

去公园罗: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提升辖下公园设施和园艺,翻新大埔海滨公园的花海,并设专题网页「去公园罗」和「赏花好去处」,介绍各公园特色和植物品种。

香港品牌: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月25日在香港品牌选举颁奖礼致辞,指政府推出「BUD专项基金」,支援企业发展品牌、升级转型、拓展内地市场。他希望业界善用中小企资助计划和专项基金的资助,提升竞争力。

送猴迎鸡: 农历新年将至,香港各处充满春节气氛,一片喜气洋洋。《政府新闻网》祝大家鸡年生活愉快,万事胜意!

聆听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月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7商界联席午餐会,在答问环节中与商界代表交流。

岁晚清洁: 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右四)1月26日在保安道街市出席「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岁晚清洁大行动」活动,了解该区的防治虫鼠工作。

迎新春: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发表农历新年贺辞,与夫人梁唐青仪(左)恭祝市民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关爱共融: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月28日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活动,指活动宣扬关爱、共融,值得鼓励。

紧守岗位: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五)1月28日到罗湖管制站探访当值的前线人员,表扬各部门人员坚守岗位,为农历新年出入境市民和旅客提供高效的服务。

开幕礼: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月28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广场主持「2017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开幕礼。

新创平台: 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团队研发的「云基实镜」项目,利用云端处理扩增实境数据,大幅提高运算速度,助年轻开发者创业,属全港首个同类平台。

开年饭: 大年初二,市民按照传统习俗,一起吃开年饭,期望来年丰衣足食。

祈求好运: 市民到沙田车公庙参拜祈福,在新一年祈求好运。

烟花汇演: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月29日与一众嘉宾主持誉满香江烟花大汇演,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