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注意御寒: 气温骤降,天文台助理台长郑楚明(右)和长者安居协会行政总裁梁淑仪12月27日呼吁市民注意保暖。

通车: 港铁南港岛线(东段)12月28日通车,南区居民今后出入更为便利。

新安排: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12月29日在深圳与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签订安排,简化两地民商案取证手续。

紧密合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2月29日在北京出席故宫文物医院、故宫教育中心及建福榜揭幕仪式,期望本港文化机构能与故宫博物院紧密合作。

休憩场地: 宏光道休憩处12月30日启用,占地约1,800平方米,设有长者健体园地、凉亭和花圃园景及绿化地带。

参观摊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12月31日参加毅力12爱心跑,并参观活动的筹款摊位。

除夕欢欣: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31日晚在维园出席「回归20载除夕乐欢欣」。

迎接新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12月31日晚在维园为「回归20载除夕乐欢欣」主持新年倒数仪式。

除夕倒数: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2月31日晚与夫人梁唐青仪(右二)、中联办副主任杨建平(左)、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旅发局主席林建岳为「中银香港2017香港除夕倒数」主礼。

热爱壁球: (左起)港队成员叶梓丰、汤芷颖和黄祉谦在世界大学壁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他们均希望出一分力,让更多人认识和参与壁球运动。

珍贵时刻: 2017年来临,不少市民把握珍贵一刻,拍照留念。

新年喜悦: 本港元旦迎来一名女婴,重3.02公斤,零时19分在伊利沙伯医院出生。

夜空璀璨 : 踏入子夜,璀璨烟花擦亮夜空,照亮维港两岸,迎接2017年。《政府新闻网》祝您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