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即将通车: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19日在海洋公园站出席南港岛线启用庆祝典礼时表示,南港岛线(东段)即将通车,南区居民在繁忙时段进出的车程会大大缩短。

乐园比赛: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三)12月19日出席迪士尼幻想工程香港挑战赛2016颁奖礼,与入选队伍合照。

如实报告: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20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他稍后到北京述职,其间会按领导人的要求,如实报告香港的情况。

应变措施: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12月20日视察东区医院,了解医院应付冬季服务高峰期的应变措施。

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1日在北京与外交部部长王毅会面。

冬至佳肴: 主妇忙于选购食材,预备一顿丰富的冬至饭,与家人共聚天伦。

立体圣诞: 房署在多个公共屋邨放置圣诞立体画,与居民共庆佳节。图示丽瑶邨名为「梦幻圣诞」的立体画。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1日在北京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会面。

演习: 惩教署12月21日在塘福惩教所举行演习,模拟在囚人士集体违纪和挟持人质等情况,测试有关单位的应变能力。

集思广益: 惩教署与城市大学12月22日合办非政府机构论坛,探讨如何凝聚社会力量,减少罪行。署长邱子昭(右)与嘉宾主持开幕仪式。

述职: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在北京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右)述职,汇报香港最新发展。

普天同庆: 圣诞洋溢欢欣,冬日满载温情,各式灯饰布置华丽璀璨,最宜与亲友共聚,拍照留念

主席接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向国家主席习近平述职,汇报香港经济、社会和政治方面的最新发展。

香港品牌: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12月23日在广州参观「品品2016粤港澳工贸推广及展销会暨嘉年华」香港馆。

文化合作: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23日在北京出席兴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他指过去数年特区政府与故宫博物院紧密合作,多项故宫文物大展均成为香港的文化盛事。

紧密伙伴: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24日在香港童军105周年纪念大露营开幕礼上说,制服团体是政府青年发展工作上的紧密合作伙伴。

引路天使: 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致力在本港繁殖和训练导盲犬,欢迎符合条件的市民申请成为寄养家庭,协助训练幼犬,造福更多视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