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8月22日下午在礼宾府与访港的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主席格雷厄姆会面,讨论彼此关心的课题。

金融科技: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8月22日在亚太区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欢迎酒会致辞时说,资讯及通讯科技能巩固香港在金融科技界的地位。

表现出色: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3日在行政会议前对传媒说,香港选手在里约奥运虽未能取得奖牌,但表现出色。政府稍后会全面检视体育发展政策,加强与学校合作,培养精英运动员。

社区影院: 位于北角的油街实现与六个电影创作和艺术团体合作,筹划社区影院,播放多元化电影作品,推动本地电影创作,活动至明年1月2日。

互认安排: 香港海关关长邓忍光(右)8月23日与日本财务省海关及关税局局长梶川干夫在港签订互认安排,确认「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

夺金花绳: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8月24日在「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时说,运动能带来欢乐气氛和正能量,希望可以继续传扬。

艺术空间: 「地艺观塘」 社区艺术展及艺术工作坊在观塘月华街游乐场举行,把艺术融入公共空间,展期至8月28日。

交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二)、广东省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左二)、澳门经济财政司司长梁维特(左一)和福建省发改委主任魏克良(右一)8月25日在第11届泛珠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的商务午宴上祝酒。

精神健康: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8月25日为「好心情@学校」计划主持启动礼。计划由教育局和卫生署合办,于新学年在全港中、小学举办一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对精神健康的关注和认识。

品味香港: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8月26日在大连出席「品味香港.辽宁2016」、「2016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大连工展会」和「大连+香港品牌节」开幕式,推介香港的优势产业和创意产品。

奖学金: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6日在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颁奖礼致辞,鼓励学生放眼世界。

残奥公园: 「里约2016残疾人奥运会—并肩作战!残奥公园」让市民体验港队入围今届残奥的八项运动,鼓励市民认识残疾人运动和支持港队。公园开放至8月31日。

欢迎仪式: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8月26日在文化中心出席里约2016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与运动员李慧诗(左)、欧铠淳(右)交谈。

欢迎到访: 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8月27日上午抵港访问三天,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右一)在香港国际机场接受小童献花。

欢迎酒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7日在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欢迎酒会上致辞,期望本港与内地体育界加强合作。

香港起飞: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8日在B-KOO「香港起飞」环球之旅启航仪式上致辞,希望旅程能启发青年人追求梦想。

正确程序: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8月28视察礼顿山社区会堂的模拟投票站,示范立法会选举的正确投票程序。

切磋球技: 内地奥运乒乓球金牌运动员丁宁与香港青年运动员8月28日于伊利沙伯体育馆示范表演进行友谊赛,切磋球技。

会面交流: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8月28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出席「动感校园 精英对话」活动,与小学生会面交流。

   社区影院       残奥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