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8月8日至8月1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8月8日至8月1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风之新秀: 里约奥运滑浪风帆首场赛事8月8日举行,新秀卢善琳(左)和郑俊梁(右)代表香港出战,为港争光。

儿童医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8月7日出席生命小战士会2016年周年议会及联欢会暨第二届杰出小战士选举颁奖典礼。他致辞时说,全港首间儿童医院将于2018年投入服务。

全民运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8月7日举办「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多间体育馆提供免费康体活动,鼓励市民多做运动。

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8月7日在老挝出席第13届东盟领袖论坛,并与当地港人会面。

生活面貌: 第四届香港国际摄影节「千户」摄影展在太古坊Artis Tree举行,13位海外与本地艺术家呈现「家」的多重意义,展期至9月4日。

澳洲之行: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右)展开访问澳洲行程,8月9日在悉尼与新南威尔斯州署理总督兼最高法院首席法官TF Bathurst会面。

光影纵横: 「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在香港文化中心再度登场,配合「香港FUN享夏日礼」,呈现本港夏日动感,演期至8月28日。

艺术影像: 香港文化博物馆8月10日至9月26日举行「香港国际摄影节2016---听日你想点?」展览,12位女艺术家藉不同媒介的创作,探究科技如何影响当代人对影像的看法。

科研应用: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二)8月10日参观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的实验室,了解薄膜晶体管的研究。

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8月10日在澳洲悉尼与新南威尔斯州总检察长Gabrielle Upton会面和交换意见。

灭罪大使: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右四)8月11日在礼宾府接见灭罪大使,鼓励他们藉到荷兰交流的机会与当地年轻人交流灭罪心得。

外访: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二)8月11日在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区松柏(右一)陪同下,到访澳洲黄金海岸邦德大学,与大学法律学院教职员会面。

美食博览: 美食博览8月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汇聚近1,400家参展商的美食,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到场品尝选购。展期至8月15日。

空邮中心: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三)8月11日在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右二)陪同下,参观香港邮政位于机场的空邮中心,了解小邮包分拣机的运作。

谈基本法: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8月12日在《基本法》青年高峰会上致辞。

交流意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8月12日在澳洲墨尔本与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会面。

盂兰文化: 维多利亚公园8月12日至14日举办「盂兰文化节」,除传统祭祀仪式外,还有戏剧表演、文化展览和游戏。

检阅: 消防处处长黎文轩(右)8月12日在消防及救护学院检阅第175届结业学员,勉励学员派驻不同岗位后,仍须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

跳出名堂: 香港跳绳代表队在瑞典「世界跳绳锦标赛2016」囊括79面奖牌,更打破男子组交互绳速度竞接力赛世界纪录。

      光影纵横艺术影像